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内容提要】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官渡校区图书馆报告一厅举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之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杨焕章作政策宣讲。全校就业创业“三课”任课教师,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和创业团队成员,双创学院、校就业中心全体成员等师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官渡校区图书馆报告一厅举行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系列活动之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会议邀请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杨焕章作政策宣讲。全校就业创业“三课”任课教师,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和创业团队成员,双创学院、校就业中心全体成员等师生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双创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主题,学校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系列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会上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家《“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近年来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鼎力支持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屡创佳绩,在“互联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等双创比赛中硕果累累。

杨焕章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类补贴、创业类补贴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最新政策解读,引导毕业生充分了解政策,并在就业创业政策激励下,有效解决新形势下毕业生“慢就业”,“懒就业”现象。同时,还为与会师生答疑解惑,让师生们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帮助师生们准确理解和把握茂名市就业创业政策要点。

杨焕章做茂名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师生们对茂名市就业创业政策的理解,也给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带来更加深刻的启发,将结合实际认真思考,积极行动投身到就业创业工作中来,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

合影留念

撰稿: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张法清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