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如金看望鼓励第七届“互联网+”省赛备赛师生

【内容提要】8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总决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出征仪式,副校长周如金、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总决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出征仪式。随后周如金到第二教学楼路演直播室看望备赛师生,他鼓励参赛选手要全力以赴,抓紧打磨,以...

8月9日上午,学校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总决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出征仪式,副校长周如金、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总决赛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此次出征仪式。随后周如金到第二教学楼路演直播室看望备赛师生,他鼓励参赛选手要全力以赴,抓紧打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大赛,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深入打磨。

出征仪式大合照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总决赛将于8月11日在线上举办(主会场在广州大学),此次省决赛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于8月5日调整为线上举行,为更好的做好大赛服务工作,双创学院召开紧急工作布置会安排线上参赛相关事宜,并迅速搭建线上路演答辩平台,为参赛团队提供更多的演练时间。为了在省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双创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参赛师生进行了若干次的线上比赛设备调试及模拟演练,并邀请资深专家评委现场指导一对一进行项目打磨,提升项目水平。尽管师生们牺牲了大部分的暑假时间夜以继日地备赛,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为了广油的双创事业一起在默默地奉献着。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