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省决赛工作布置会

【内容提要】7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工作布置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的项目成员、指导老师及创新创业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会议由刘晋胜主持。 线上召开“互联网+”大赛工作布置会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老师解读了通知文件,并对返校安排、参赛信息报...

7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工作布置会。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校团委书记赖新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决赛的项目成员、指导老师及创新创业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会议由刘晋胜主持。

线上召开“互联网+”大赛工作布置会

创新创业学院孟碧茹老师解读了通知文件,并对返校安排、参赛信息报备、项目展示、大赛相关要求等方面作了介绍。

赖新华汇报了今年我校挑战杯竞赛情况,介绍了挑战杯备赛的相关经验,提醒各团队要遵守规则,科学备赛,项目材料制作要“令人明白、令人相信、令人感动”,增强了“互联网+”参赛团队的信心。

李哲对入围省决赛的团队表示祝贺,对校团委、各项目指导老师、各参赛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对参赛团队提出备赛要求,要求各团队要高度重视,全力备赛;精细打磨,优化项目;团结一致,展示风采,以“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风貌备赛。最后,他预祝各团队在省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和目标,鼓舞了参赛团队士气,增强了信心,为今年“互联网+”大赛取得新突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届大赛我校报名总数共4208项,其中高教主赛道3111项,红旅赛道1097项,分别名列全省公办本科院校第2位,已经稳获两个赛道“优秀组织奖”。我校36个项目进入省复赛,名列公办本科院校第1位,8个项目(高教主赛道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个)在全省3585个复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省总决赛,已经稳获省赛银奖以上成绩。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