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尹喜处长一行到我校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

【内容提要】7月16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尹喜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及双创学院部分老师接待了尹喜处长一行。

7月16日下午,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尹喜处长一行4人到我校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交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吴英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及双创学院部分老师接待了尹喜处长一行。

尹喜处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对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高规格投入资金进行双创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欣赏与赞扬。

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门前合影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果展示大厅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H316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哲对尹喜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双创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双创工作成效、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希望双方今后在双创工作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海大和广油双创工作发展。尹喜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处的基本情况,就本次来访的目的、意义与任务作了介绍与说明,并表示将充分借鉴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沟通与合作。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孵化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完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学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