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内容提要】7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3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员同志们纷纷敞开心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升党员的学习和行动自觉性。

7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3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员同志们纷纷敞开心扉,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升党员的学习和行动自觉性。

会议现场

会前,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精心部署,充分做好准备工作。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形式,打牢思想基础,统一思想认识。党支部专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相关动员会精神,以及7月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创新创业学院按要求举行第6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及中共党史大事记简表等学习材料,布置了《关于组织收看<行进大湾区>第二季“红色起点”节目的通知》和“学习强国”平台广东高校师生“知史爱党”党员学习挑战赛与“粤学党史•粤爱党——打卡广东红”打卡等活动。支部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交流发言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确保开好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同时听取党员意见。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图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撰稿:孙健   摄影:易咏怡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