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与茂名高新发展集团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内容提要】2021年6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到国信创谷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2021年6月2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到国信创谷与茂名高新发展集团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作为支部开展的一次“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集体合影

茂名高新发展集团第三党支部是一支以国信创谷党员为主体、围绕产业链招商、科技金融平台建设的团队,在支部成员、茂名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信创谷执行董事苏棣芳,国信创谷副总经理赖卫海、黄天山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参观调研了位于国信创谷园区内的茂名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人才驿站和国信创谷入孵代表性企业,双方在庄严的党旗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党支部举行座谈与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党员代表、茂名和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海主持会议。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与茂名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天山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进一步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良性互动,为创业师生项目孵化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代表学校聘请了苏棣芳等10位企业高管为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国信创谷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聘请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等4人为企业创业导师。undefined


undefined

李哲为苏棣芳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刘晋胜与黄天山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刘晋胜为赖卫海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刘晋胜为杨东海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等展开研讨,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信息、技术、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促进党建+双创工作。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撰稿:孙健   摄影: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