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内容提要】3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与会同志通过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

3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支部书记刘晋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通过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提高学校双创教学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