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内容提要】3月18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一行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与创新创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付强、广东汤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业务总裁陈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国玺、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民及企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3月18日上午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一行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与创新创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付强广东汤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业务总裁陈雨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国玺、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民及企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刘晋胜向刘付强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

李哲对刘付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创新创业学院主要工作、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

李哲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

孙国玺介绍了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目前在石化智能故障诊断系统、管道机器人、大数据平台、智能管理系统、智慧农业等方面的科研进展,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陈国民简要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

孙国玺介绍电信学院情况

刘付强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就本次来访座谈的目的、意义、内容与任务做了全面的介绍与说明,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合作。

刘付强介绍公司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座谈会结束,刘付强一行在李哲、孙国玺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进一步了解电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情况。

参观电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接下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70年,前身为“广东省 701 研究所”,广州电子公司的主要产品和业务包括智能制造设备、人工智能嵌式电子产品、专用电源、专用仪器设备、信息系统集成、金刚石工具、系统集成监理等。近年来,公司先后承接了日本爱知县世博会中国馆、深圳博物馆、东莞展览馆、山东齐文化博物馆多媒体项目、海南省博物馆多媒体项目、河北大厂回民族文化展馆等展馆工程,与大型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创新创业学院)

窗体顶端

 

撰稿:孟碧茹、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