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召开《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集体备课会

【内容提要】3月5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在官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集体备课会。

35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在官渡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集体备课会,校团委、学生处、后勤处、发规处、各二级学院专兼职任课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由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陈海均主持。

备课会现场

会上,陈海均宣讲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解读了《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教学大纲,对课程内容、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引导大家对课程进行深入思考。

陈海均作课程简介

与会人员就如何上好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备课氛围浓厚。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作总结讲话,他鼓励任课教师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上好学生喜欢的课。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通过此次备课会,与会教师加深了对《大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程教学的理解和认识,理论引导实践,为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开展提供教学支持。

(文/图  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

撰稿:易咏怡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