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创业职规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内容提要】3月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创业职规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3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创业职规类课程教学研讨会,油气储运工程、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业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非师范)、法学个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外的创业职规类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由校就业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孙健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做工作要求。

研讨会现场

孙健详细介绍了我校“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概况和2020级双体系试点专业就业创业职规课程开设方案,对双体系试点专业的就业创业职规课程的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剖析。

与会任课教师就实际双体系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上好双体系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专业”创业职规类课程教学的理解和认识,发现了双体系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了整改方向,有利于推进双体系教学工作开展,提高整体教学工作水平。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易咏怡  审稿:孙健  签发:刘晋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