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周如金带队走访东北地区部分高校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内容提要】周如金一行参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12月13-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等三所东北地区高校调研,受到各高校的热情接待。

周如金一行参观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12月13-15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等三所东北地区高校调研,受到各高校的热情接待。

周如金一行参观了各高校校史馆、工程实训中心、专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场所,并与各高校围绕科研反哺教学、专业认证、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许多共识。

(文/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张亮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