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团队展示/TEAM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广油化工设计竞赛团队

【内容提要】广油化工设计团队成立于2013年4月,成员累计526人,涵盖石油、化工、化学、机电、自动化等不同专业、年级。该团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竞赛、“新佑杯”工程设计竞赛等全国类赛事,累计获奖111项、636 人次,包括全国一等奖10项、二等奖(银奖)22项、三等奖(铜奖)22项,华南赛区特等奖8项、一等奖9项,还荣获最佳作品奖、最佳现代方法奖、最佳指导老师奖等15项单项奖,特别是连续八年斩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是广东省唯一获得这一成绩的高校。该团队先后荣获“广油之星特别奖”、广油创新之星、广油专技之星等奖项。

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广油化工设计竞赛团队

指导老师:陈辉、黄燕青

广油化工设计团队成立于2013年4月,成员累计526人,涵盖石油、化工、化学、机电、自动化等不同专业、年级。该团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竞赛、“新佑杯”工程设计竞赛等全国类赛事,累计获奖111项、636 人次,包括全国一等奖10项、二等奖(银奖)22项、三等奖(铜奖)22项,华南赛区特等奖8项、一等奖9项,还荣获最佳作品奖、最佳现代方法奖、最佳指导老师奖等15项单项奖,特别是连续八年斩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广东省唯一获这一成绩高校。团队先后荣获“广油之星特别奖”、广油创新之星、广油专技之星等奖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