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团队展示/TEAM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业团队展示 -> 正文

海绵小宝

【内容提要】团队成立于2018年,成员累计17人,涵盖材料,化工,化学,国贸,计算机,数学等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该团队专注于高性能污水处理材料的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创以及校级培育项目十余项,荣获中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挑战杯”省赛银奖、“互联网+”省赛银奖,以及广东省材料创新大赛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十余项。其中发表论文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

敢想才敢创-海绵小宝

指导老师:何富安,张世杰

团队成立于2018年,成员累计17人,涵盖材料,化工,化学,国贸,计算机,数学等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该团队专注于高性能污水处理材料的产品研发,致力于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创以及校级培育项目十余项,荣获中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挑战杯”省赛银奖、“互联网+”省赛银奖,以及广东省材料创新大赛等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项十余项。其中发表论文8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