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创业项目展示/EV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优秀创业项目展示 -> 正文

悦果创意水果零售

【内容提要】深耕水果行业,饱含文化情怀,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文创品牌,创业,他们是认真的!

   悦果创意水果零售项目为“广油风向标公社”创业团队中的多个项目之一,此项目荣获2018“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其意在解决水果市场的杂乱性、网购水果的虚假性与滞后性以及水果本身的平庸性。其充分利用国家促进农产品销售的政策,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整合全国各地真正的特产水果进行销售。线上结合种植基地直播,短视频传播的方式,提高客户对特产水果的信任度与吸引力。线下以二代创业者身份携手家族企业连锁便利店,促进便利店与生鲜产品的融合,深入广大社区,真正做到深层次的社区O2O新零售布局。

   深耕水果行业,饱含文化情怀,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文创品牌,创业,我们是认真的!

团队成员:景明辉,温舒婷,张婉莹, 肖立天,罗钰岚,林浩晋

指导老师:李哲,高才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