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CHAIR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讲座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素拓沙龙讲座

【内容提要】4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楼路演大厅举办以咖啡为主题的素拓沙龙讲座。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陶、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张钟、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以及师生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李陶主讲,张亮主持。首先,李哲致欢迎辞,他对李陶能在百忙之...

4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在西城校区教学综合楼H栋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楼路演大厅举办以咖啡为主题的素拓沙龙讲座。广州克丽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陶、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张钟、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素质拓展教育管理科科长孙健,以及师生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李陶主讲,张亮主持。

首先,李哲致欢迎辞,他对李陶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远道而来主讲此次讲座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有所收获,使个人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随后,李哲为李陶颁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李陶为李哲颁发“咖啡与新式茶饮培训研发基地”牌匾。

李哲为李陶颁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李陶为李哲颁发“咖啡与新式茶饮培训研发基地”牌匾

最后,李陶作题为《探索咖啡的世界》的讲座,他详细讲解了如何品尝咖啡、咖啡出品影响因素、咖啡从种子到杯子的过程,并邀请同学们到咖啡吧台前,近距离感受咖啡冲泡过程并品尝咖啡。

李陶作讲座

全体参加人员合影

通过本次素拓沙龙讲座,让老师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咖啡的文化,提高了对咖啡的兴趣,同时陶冶了性情,提升了综合素质。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汪淇、陈妙柔   审稿:刘晋胜   签发: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