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入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内容提要】各单位、部门、创新创业团队:为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学校在西城校区建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孵化基地以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宗旨,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服务性为主要特征,致力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理论研究、创新创业实践、创业指导培训和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搭建创新创业...

各单位、部门、创新创业团队:

为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和素质,学校在西城校区建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孵化基地”)。孵化基地以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宗旨,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服务性为主要特征,致力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理论研究、创新创业实践、创业指导培训和创业孵化等综合服务,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搭建创新创业平台。

各创新创业团队可申请入驻西城校区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申请入驻团队请认真阅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明确入驻条件,符合入驻条件的团队请于9月21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2);

2、项目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

3、项目负责人及其他合伙人(合作者)的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所在学院证明;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校级培育项目立项证明,可以说明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获奖证书及项目有关的其他有效参考材料。

 按顺序整理好相关材料,电子版以“团队名称+团队工作室入驻申请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cxcyxy@gdupt.edu.cn,纸质版官渡校区交到综合楼309室,西城校区交到教学楼H栋314室。学校将对申请入驻团队进行筛选,由评审专家委员会对入围的团队进行面试答辩,最终根据排名择优选出入驻团队,具体面试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窗体顶端

人:孟老师、张老师,办公电话:0668-2923912

窗体底端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9月1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