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申请2020年学科竞赛经费的通知

【内容提要】创新创业学院关于申请2020年学科竞赛经费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2020年校内经费预算安排,今年学科竞赛经费较去年大幅减少,为保证今年学校各学科竞赛的顺利开展,对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本着“统筹安排、重点优先、公平合理”的原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先考虑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的44项学科竞赛(详见附件1)以及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纳入省统筹的10项学科竞赛(详见附件2《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中的优势重点项目;

二、需申请学科竞赛经费的项目,请于学科竞赛前填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科竞赛经费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交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官渡校区综合楼309,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H314),电子版发邮箱:cxcyxy@gdupt.edu.cn,邮件以“二级学院+学科竞赛名+经费申请表”命名。未提前提交申请表的学科竞赛将不给予经费支持。双创学院将根据情况,对学科竞赛经费做出合理安排。

创新创业学

20203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