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各二级学院2019年度学生获奖、发表论文及专利情况的通知

【内容提要】

广油创〔2019〕16号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广油党〔2019〕64 号中《2019年度二级单位(部门)及其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相关文件的要求,执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二级单位(部门)及其领导干部落实科学发展观评价指标体系及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广石化院党〔2011〕56 号)文件考核指标内容,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牵头统计各二级学院学生获奖、论文发表及专利情况。现通知如下:

统计范围:各二级学院学生在2019年内获校级及以上竞赛获奖情况、公开发表论文(含国际主要检索系统收录论文、国内权威期刊收录和登载论文)情况、学术专著及获国家专利情况。

在学科技能竞赛方面: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单位各位指导老师,要求指导学生科技能竞赛的指导老师填写《2019年度学生获各类竞赛奖励情况汇总表》(附件1),获省级及以上奖项的竞赛活动,请一并提交参赛文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图片、报道等相关材料电子版交到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科技能的竞赛辅导员,各二级学院收集相关文件后汇总提交给创新创业学院。

在学生发表论文及申请专利方面: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单位各位指导老师,要求指导学生发表论文及申请专利的指导老师将学生公开发表论文(含国际主要检索系统收录论文、国内权威期刊收录和登载论文)、学术专著及获国家专利情况在科研系统平台中申报并到科研处确认。

因相关表格涉及2019年各二级学院的考核评价,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尽快完成统计工作。要求在1月6日下午17:00前完成《2019年度学生获各类竞赛奖励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cxcyxy@gdupt.edu.cn,纸质版交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公楼309),其余表格创新创业学院将在同一时间从科研系统中下载统计。

统计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孟碧茹、孙健,联系电话: 2923912。

附件、2019年度学生获各类竞赛奖励情况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3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