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赛工作推进会

【内容提要】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赛工作推进会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赛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6月2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拓步体育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校内选拔赛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如金,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栋,营运总监曹兴升、曾瑞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大赛联系人共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晋胜主持

双创学院负责人李哲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首先致欢迎辞并布置大赛推进工作。他对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给予大赛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对大赛启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的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接下来大赛的工作目标,对校决赛的具体安排做了布置。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周如金副校长为陈晓栋总经理颁发聘书 

随后,李哲与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周如金为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的三位代表陈晓栋、曹兴升、曾瑞欢颁发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栋讲话

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体育教育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该公司陈晓栋总经理非常关心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今年学校举办的“互联网+”大赛更是慷慨解囊,冠名赞助。他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广油在开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中,给予拓步体育回报社会、回馈学校的机会,并且表示愿意透过校企合作,继续支持学校的双创事业,与同学们一起共享创业经验和心得,助有志于创业的同学们一臂之力

周如金副校长讲话 

周如金副校长用“学习”“敬佩”“感谢”六字表达了对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陈晓栋总经理等青年企业家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引用明代文学家于谦石灰吟》这首七言绝句,引申出“千考万赛出校园,殚精竭虑若等闲。千辛万苦为育人,为求素质留心间”一词,勉励学校的全体老师做好双创教育,从育人的角度办好大赛,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工作尽职尽力。

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州市拓步体育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体育教育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拥有完善的体育教育课程体系和优秀的体育教育资源,为4-14岁中国少儿提供足球、篮球、羽毛球、游泳等项目的启蒙教育和专业进阶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孟碧茹   张亮    审稿:李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