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讲座/CHAIR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业活动 -> 创新创业讲座 -> 正文

4位创业者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享创业经验

【内容提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南青年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黄思阳、林健龙、李晴、王东炜4位创业者应邀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分享会现场。李宝军摄

     5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南青年创业联合会共同举办创业经验分享会,黄思阳、林健龙、李晴、王东炜4位创业者应邀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200多名师生和茂南青年创业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4位创业者均有比较丰富的创业经验,其中黄思阳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行团队负责人、工管14-2班学生,林健龙是获得1000万天使投资的长沙士多立购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本校物理专业2014级学生,李晴是茂南青创联常务副会长、茂名市创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东炜是茂南青创联副会长、申万宏源证券茂名总经理。在分享当中,他们结合自己的创业实践,深入讲述了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大学生该不该创业、创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解答在场学生关于创业的疑问。

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哲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是中国创新创业最好的时期,国家、社会和学校既为创新创业提供适宜的大气候、大环境,也为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大学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成为创新创业的主体和生力军,希望有志创业的同学善于学习借鉴,成功创业。

茂南青年创业联合会会长陈国波作了总结发言,谈了自己的创业体会,鼓励在校大学生要敢于有创业的梦想,在创业过程中要根据自身和社会的实际善于求变,在创业的路上要不断地坚持再坚持,这样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本次创业经验分享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分享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搭建了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经验交流的平台,对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新闻中心)

撰稿:刘晋胜 刘仰智 审稿:李哲 石瑞星 审核:何海枫 签发:何建东

返回顶部